THK滚珠丝杠型号选用的原则

THK滚珠丝杠型型号选用的原则
1、以直线速率和旋转速率确定THK滚珠丝杠导程。电机确定了就能确定输出转速,确认需要的最大直线速率,把电机转速(要是带减速器再除以减速比)乘以THK丝杠导程的值便是直线速率,该值大于必要值即可。
2、凭据负载确定THK滚珠丝杠型直径。电机性能参数中有输出扭矩参数,要是还带减速器也要算进去,盘算一下现实工况中必要多大推力,THK滚珠丝杠样本有负载参数(即推力参数,一样通常标示为动负荷和静负荷,看前者即可),应该选择THK滚珠丝杠的公称直径。
3、确定THK丝杠精度。通常机器选C7以下即可,数控机床类选C5的占多数,详细数据还应参看样本。
4、确定THK滚珠丝杠长度,其总长=事情行程+螺母长度+安全余量+安置长度+毗连长度+余量。
5、选择确定安置方法(端部)。这个安置件可以本身计划,也可以买现成的,有尺度安置座可选。本身计划细致受力状态,轴承最好选择3000或者7000系列的,由于THK丝杠运转时重要受轴向力,径向受力要努力制止。

编辑:THK总代理
来源:THK官网